莫七酒

随缘式产粮,随机掉饭,疯狂磕冷,日常爬坑
愿少年披荆斩棘,不负众望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超短)】峡谷日常搞事系列~\(≧▽≦)/

#差不多就是现在我号现在的情况……其实还有一些英雄的……虽然不多……
#社会你乔姐,人狠话不多
#希望你们能看懂= ̄ω ̄=
#我家最厉害的是乔姐,然后是狄大人~你们呢~
#三V三我黄忠开大,猴子挂了,我看对面和我都待挂然后……没然后了,那个蔡文姬(满血)就在塔底下也不来奶我(奶我一口!就一口!):)我在我家塔旁边……:)(他战绩0/1/0MVP?!)
#黄老爷子真可爱
#其实这一章也看不太出来cp……我不管!私心白狄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绝望)
“乔姐!那个蔡文姬她一直在塔下转还不奶我!QAQ乔姐要抱抱!”墨发的召唤师身后跟着跟随出战的黄忠,神情失落的回到庭院,看见迎上来的大乔抿了抿唇张开手臂可怜亏亏的开口。
“召唤师大人今天的运气不太好呢……”坐在树上的李白吐掉嘴里衔着的那根草,碧色的带着些许笑意。
“嗯!李白大大要抱抱!QAQ”
“大人的时间快到了呢。”大乔抱了抱她,顺便揉了揉那名召唤师的头,顺带剜了李白一眼“去休息吧。?”
“好的乔姐……那么,大家再见……”召唤师揉了一下眼睛,大抵也是觉得困了,便向众人挥了挥手闷闷的开口。
“你就不能给大人一点自信吗?”看着召唤师的身影渐渐消失,大乔完全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抬起手杖敲了敲树。
“哈哈!乔姐你和怀英可是都咱家的杠把子,可莫要打人呀~”李白将酒葫芦解下来爽朗的哈哈一笑开口道。
“再说以大人那么(二)……会没有自信?”
“别说话,大人可是被其他家的李白切怕了。”在一旁擦拭炮台的黄忠露出一个笑容“用我打的第一局大人可是看见人家家的你就跑,队友可说了可以一波推的,大人回了一句被切多了害怕!哈哈。”“黄老爷子就要走了吧?”“嗯。你们大人可说了我好用,说不定下次又能很快遇见了呢!”黄忠哈哈一笑,晃了晃手中的炮塔“我走了。”
“我还记得大人召唤你的时候还说只是召唤过来养眼呢。”大乔目送黄忠离开后瞥向一旁昂头喝酒的李白,挑了挑清秀的眉“那时大人的运气可是挺好的,我可就是大人从夺宝里抽出来的呢。”
“不过看起来来大人只会使辅助和远程呢……我都紫了……”你还是没变蓝……
“咳!莫说莫说,怀英呢?”李白明显呛了一下,赶忙摸了摸鼻子嬉笑着开口。
“大抵是在家里管理秩序吧?你忘了昨天大人召唤的扁鹊了?”
“子休他挺兴奋的。”
“家里还有一个仓鼠球等韩信,大人的幸运值才一百二十几,慢慢等吧:),我妹妹和香香她还没召唤过来。”大乔慢条斯理的理了理印着鲤鱼的灯笼纸淡淡一笑“天天看你们秀恩爱,我有点撑。”虽然隔壁的女帝陛下来串门时候带的同人本挺好吃的……
嗝儿……
“所以怀英他现在在大厅里?”
“差不多吧。”
“谢谢,乔姐!在下走了!”他根本没听吧?大乔望着已经用将近酒离开的李白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啧啧啧……满脑子都是狄大人嘞……
阿拉!去给隔壁陛下打电话。
嗯……不知道隔壁有没有香香和阿婉……
(未完……的吧?我也不清楚……应该是未完)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