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七酒

随缘式产粮,随机掉饭,疯狂磕冷,日常爬坑
愿少年披荆斩棘,不负众望

【凹凸世界乙女向】那啥,我你要不要

#人物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偶尔写的凹凸)?
#抱紧大佬大腿 @SkyFall
嘉德罗斯:
你总是可以在很靠近自己的太阳地里看见你的王,自然你也是一个可以对你的王亲亲抱抱举高高还不会被他打死的唯一一人——嗯……?那个举高高……?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举的动得话。
而今天的你依旧在撩九岁儿童的路上。
“嘉嘉~”“干什么渣渣?”似乎是因为你挡住了阳光,正在晒太阳的嘉德罗斯抬眸看来你一眼,金色的眼睛中可以反射出你的影子,这是你日常出现在他旁边,而你发现今天他的身边并没有雷德和祖玛。
不过没关系,你这样想着,反正你是来撩他的。
“嘉嘉~”你脸上的笑容又大了几分,神秘兮兮的继续开口“我送你个东西你要吗?”
“……哦?”你的王抬了抬下巴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而你示意他把手伸出来,然后你拉住了他的手,一脸认真“嘉嘉,我你要不要?”
“呵,渣渣。”王的嘴角上扬了几分嗤笑出声“你本来就是我的。”

格瑞:
当你下定决心要去撩大赛第二的时候,你已经在寒冰湖呆了三天——以及麻烦了他三天了。
“格瑞格瑞!你看那个怪会不会有很多积分!”
“格瑞格瑞!我好像看见嘉德罗斯了哎!”
“格瑞格瑞……哎?我们不去找金吗?”
而每次遇到危险他总会把你护在身后,每次猎到猎物他也总是会分给你积分。
虽然你基本上没干什么。
总是感觉是在占便宜……
这样不对……
嗯,作为报答或许应该问问他缺不缺个女朋友,你咧开嘴,笑容十分猥琐。
“歪歪歪格瑞?”你笑着靠近他的身边,果不其然看见紫色的眼睛看向了你的方向“我送你个东西你要不要呀?”
“……什么东西。”“把手给我啦!”你笑嘻嘻的拉住他的手“我你要不要?”然后你就看见他默默扭过头,你可以看见他红透了的耳尖,还给你的回答是和你预想的一样。
“……要。”

雷狮:
“啊啊啊卡卡你说雷狮他会不会答应啊啊啊!!!”“……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先冷静一下再去找大哥。”“哦……”你一脸郁闷的看向正坐在你对面的卡米尔,后者正在悠哉悠哉的吃着你给他带来的蛋糕“那个……卡卡?”“啊?”“你不会把我要跟雷狮表白的事情告诉他了吧?”“……没有。”
“我们说好的,我当然不会告诉大哥,”尴尬的咳了一下,接过你十分贴心递给他的水,卡米尔淡淡的看向你“而且大哥快来了,你不去准备一下吗?”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才很慌啊啊啊啊啊啊!”“。你不会又要跑吧?”“这种事儿怎么可能说出口啊啊啊!万一你哥拒绝了我很慌啊啊啊!”
“哟,鶸。”就在你再次打算开溜的时候你听见了他的声音,以及卡米尔的神助攻“大哥,xx她说要送你个东西。”“嗯?是吗?”然后你就被雷狮树咚了“什么东西?”
你:……
卡卡你要不要这么神助攻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是……是啊!”你打了个哈哈,有些尴尬的转了转头“那个啥……我……我你要不要?”
“不要。”
“哎?”你有些失落的看向他,却被下一秒他的吻弄的一脸懵x。
“表白这种事,应该我来说。”
“应该是我问,”他凑到你的耳边轻笑一声。
“喂!鶸,”
“我你要不要?”
(卡卡:_(:_」∠)_)

凯莉:
说真的星月魔女真的是你的朋友中最难找的一个。
朋友?呃,先暂时这么说好了。
“凯……凯莉!”“哟,这次不错,比上次快了这么一两分钟。”当你找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快到和她约定的狩猎时间了,听到她的‘夸赞’你有些开心“嗯,其实是凯莉你这次留下的记号比以前多了,所以我才……”“哎哎,打住打住,本小姐可不是给你留的记号,”轻哼一声凯莉继续开口“那只是给金他们留的,好了跟本小姐一起等那些傻子吧!”坐着星月刃上的她低头看向你,,你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她你喜欢她的这件事。
“那个……凯莉?”“嗯?”“我送给你个东西你要不要?”“什么东西?”她噗嗤一声笑出来,将手伸向你“不会又是棒棒糖吧?”“不……不是,”“哦?那我还真是有些好奇了。”犹豫了一下你上前拉住了她的手“那个……凯莉……我你要不要?”
“噗……”“……有什么好笑的啦……”“哈哈哈,”你就见她笑弯了眼睛“你还真是个傻子!”——
“要呀,本小姐看上的猎物为什么不要?”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