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七酒

随缘式产粮,随机掉饭,疯狂磕冷,日常爬坑
愿少年披荆斩棘,不负众望

突然的脑洞……有文!别打我!

突然有的一个脑洞……(脑子最近抽风的厉害……) 就是每一个不同皮肤的白狄都在不同的平行世界,然后由于某些原因(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hhhhh),大人,或者是李白穿越过去了(魂穿)然后第一平行世界(先这么叫,就是剑仙治安官)里的大人和李白还没在一起,然后穿到了第二(或者第三)平行世界(范魔(凤锦)大家都不带超宝玩hhhh)然后发生的一些事情,然后平行世界的同体各种助攻什么的hhhh……糖吧?
差不多的感觉就是……
(第二平行世界)
“所以说阁下不是Mr.VanHelsing?”棕发的魔术师半趴在赌桌上,唇角带笑,包裹着修长指尖的白色手套把玩着手中的红桃K,语气仿佛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一样的平静,只是蔚蓝眼眸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小小的黑猫也努力的让自己的身体撑在桌子上,眼中除了警惕之外还带着些许好奇的看着眼前身体略显僵硬坐的笔直的白发猎魔人,毕竟这样乖乖(?)坐着不趁机调戏(擦油)大人范海辛还真是第一次见。
虽然那货不是范海辛吧……
“是……Mr……Mr.Magician?小耗子?”“等等我是猫!”这人怎么和范海辛一样叫我耗子?!
“学的挺快。”魔术师放下手中已经附过魔的扑克牌,微微垂眸顺便按下炸毛的小黑猫的头
“那么阁下又叫什么名字?”“李白,李太白。”一大早就来到这个奇怪地方的李白表示无辜,不得不说范海辛这一身装备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热“……呵呵。”魔术师压了压高高的帽檐唇角带着一丝嘲讽的笑容“Mr.Li,我不管你是吸血鬼还是什么奇怪的生物。”
“可你若是动了那位大天使长一分一毫——”
“在下定不会让先生看到第二天的太阳。”
“嗯,在下的堵坊要开门了,今天下午在下再带阁下去教廷问问里面的教父大人。”
“阁下只要坐在那边不要动就行。”
“……”哎?QAQ
(第一平行世界)
今天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狄仁杰停下手中写字的毛笔,揉了揉隐隐发痛的太阳穴。
李白那厮今天好像没来狄府骚扰我啊。
莫不是出事了?
长长的褐色袖子轻轻拂过桌案。
罢,去看看他罢。(李:怀英你还是关心我的~吧唧~狄(推,脸红):走开……范:啧啧……还是我家魔术师好~吧唧~魔(脸红):走开……元芳(黑猫):噫……)
“李白大人?哦哦哦,大人找他啊!就在楼上的那个房间!对对对,他今天还没出过门咧!”“好的,谢谢。”
狄仁杰礼貌的向店主点了一下头,在一众奇怪(腐化)的目光中硬着头皮敲响了李白所在房间的门。
“谁?!”“狄仁杰。”响起的是熟悉的嗓音,却带着一分自己从未听过的警惕,狄仁杰微微皱眉“李太白你怎么了?”“……”房间里沉默了一会便被推开。
对上的眸子没了星辰,现在倒像一汪水。
“在下范海辛,不是阁下说的李太白,请问一下Mr.di……”
“有没有看见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魔术师?”

性转什么的也很可爱wwww
(第二平行世界)
“呦!狄大人这是怎么了?今早不去巡街,那可否陪李某小酌两杯?”与那人有八分相似的清朗女声带着几分戏蕴的在窗边响起,揪着一头长发,还没从自己为何变成女子这件事上缓过神来的狄仁杰闻言一怔,看向窗沿。
褐色的长发如瀑一般洒落,腰间别着一把狭长的细剑,观那剑柄竟与那李太白的青莲剑一般,一样的白底红纹的劲服下却包裹着女子玲珑有致的身体,对上的是与那人凤目色泽几乎一般无二的湛色杏眸。
他若为女子也该是如此飘逸吧? 让他晃了神。
那与李白相似的女子还没认出过眼前的人已不是自己的爱人,只当自家治安官是起床气未消,笑嘻嘻揽过自家媳妇儿的腰就是一个么么哒。
“你……!我……李太白?!”被强行堵住口舌的治安官大脑当机了一瞬,突然想到了那稷下学院庄子休曾经所提到的平行宇宙。
莫不是……
“嗯?怀英?”等等!这个李白的手为什么还在往下摸?!
“等等!我不是她!”
“???”
(第一平行世界)
莫不是睡过头了?
庄子休最近也没随便(?)拉我入梦啊……我记得今天还要上朝来着……嗯,元芳这个月的工资别想要了……(元芳:???) 耀金色的眸子微微眯了眯,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可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男子?!”塌上的人难以置信坐将起来,拉开自己胸前的衣领。
“……什么情况……去她的李太白……一定是你……一定是你……”“大人为何大早晨起来就骂李某?李某最近可老实的不得了呢!”“?!” 大早晨就准备开始探望(调戏)治安官的李白刚翻过墙来便听见治安官絮絮叨叨的骂声,心中也是奇怪,逐戏蕴的开口,却谁想撞见的是那一个衣衫不整的治安官(李白(捂鼻子):怀英……)再想上看对上的是治安官一脸惊恐的表情,以及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李太白?!你!你为何也变成了男子?!”
“??在下不一直都是男子么……”我在怀英眼里很像女的吗……qwq
(还没想好写不写……hhh因为我可能挖坑不填……hhh所以,有太太要写吗?qwq等粮)

评论(3)

热度(29)